映象中曾經有各朋友問我, 為何機器人走路都很機器人!! 難道就不能像真的人類這樣行走嗎?? 已下影片是2007年公佈的檔案, 我想~應該可以解決它ㄉ問題 同時,順道一提!!你是研究所學生,你問我!! 應該是你去研究出來後與我們大家分享巴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obot 機器人 的頭像
機器人

robot 機器人

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