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Wee!!跟Pleo這兩家東西該怎比蔫!!
wowwee...道地的商人!
Pleo.....道地RD商人!
這樣懂ㄌㄅ~
不過...
"裕隆汽車怎跟BMW比"這句話可以套用在這兩家公司目前的狀況(技術評比)!!
你覺ㄉㄋ??
- Jul 24 Thu 2008 10:32
-
WowWee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