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靠!!
今年度是怎樣~
整個韓星熱ㄟ~
或非如同當年香港明星熱完後換台灣現在整各亞洲要轉換到韓國??
不過這廂好像跟我機器人專欄沒太大關係~瞎掰一下!!
繼韓國nobody之後~某熱愛台灣自有機器人品牌的人士!!
創造了sorrysorry發揚光大!!
這回跨年~
我想應該不只林志玲會唱~
連這機器人也跟上了!!
BeRobot 屌吧!!
A***,鴻*,M**.,反正都是台商嗎!!要投資不如支持小企業
這樣比較快拉!!至少拿這去申請SBIR也比較不會說話。對不~
- Dec 25 Fri 2009 11:32
-
機器人/BEROBOT全新動作2. BeRobot dance sorry sorry!!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