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看到影片檔ㄌ!!呼呼... 水阿~ 就可惜沒有拍到晚上的樣子,不知道他晚上會不會發光喔!!或是來各特效之類ㄉ~ 希望改天可以看到台灣機器人BEROBOT站在桃園機場旁招呼來賓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