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php.jpg

「潮」,是動態的熱情,是感染的能量,「潮」是前進的動力,潮人正是我們的主角。只要你很熱情、只要你很執著、只要你有夢最美;傾力去追、用力生活,你就是潮人物。不用萬貫家財,不需白手起家,不必緋聞纏身,你也可以是潮人物!
●潮大尾:黃大煒的B Side龍捲風般 音樂狂哲。
●正字潮牌 :跟著你我一起長大的台灣特優良品,你真的認識它嗎?
《玉珍齋》的傳統老食物,你還記得它的味道嗎?
●潮牌回春: 老人可以拉皮,老房子也可以拉皮,老店當然更能拉皮找回第二春。
請看,補藥界老大「十八銅人」如何縮短與年輕世代的距離。
●潮天地:守著一方天地,做喜歡做的事情,也做自己。方寸之間,就是一整個世界了。
(1)黑兔兔的手作餐廳。
(2)雪可屋咖啡廳的味道。
(3)在九份高處,堅持原味日本味道的高野誠,九份小町。
●蒐藏樂人潮:這是種耽溺嗎?還是強迫症的一種?或者,這其實是最美麗也最深刻的投入?
為何有人願意傾盡畢生之力和錢財,只為蒐藏這些,那些,和老家具?
很不愛設計的設計師 陳文超與他的家具。
●潮人一定強:『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』說:「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,全世界都會聯
合起來幫助你。」但書上可沒說,在世界聽到你的需要之前,你會跌得多慘!
(1)世界上最小機器人在台灣極趣機器人BeRobot跟你一起翩翩起舞。
(2)細細一條線,釣魚捲線「熊寶魚具」安靜的捲到全世界。
●潮市場:台灣的築地市場在基隆崁仔頂。
●潮飲食:不良主婦許邦,跟你一起吃聖誕大餐。
●潮音符:利得彙 就是愛音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